close

bg2
官網: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
片長:1時33分



OP:『アースダイバー』/NOVELS
主題歌:『リニアブルーを聴きながら』/UNISON SQUARE GARDEN
插入歌:『約束』/Rihwa

●○●○●○●○●○●○●○●○●○●○

實在很少正經的打動畫類的心得,所以有點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只好先讓我鋪陳(?)一下03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去電影院的人(不喜歡看電影+覺得票很貴XD),但一看到T&B劇場版會在台灣的電影院播就決定衝了!能跟日本同步放映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怎麼能不衝TDT!在上映當週的星期天就拉了老媽一起去信義威秀想找人付票錢(?)順便洗洗腦(???),結果到場才發現當天的三點場跟五點場通通完售www 落寞的回家以後就乖乖上網訂了平日的電影票自己跑去看了XD
iam0-4F9XwD6BBr55qqA1vKP2tn 
看的是9/25下午場,坐的位子是中後排靠左邊走道。因為是上班上課的時間吧,整場的人數大約三十幾人,男性眾很少,大多都是三三兩兩結伴而行的女孩們25
但大概是因為場子人太少的關係,不管看到什麼橋段幾乎都是一片靜默,讓我想笑都不敢笑出來Orz...後來想想還是有啦,齊藤先生出現的場景幾乎全場都會笑(欸
看完的時候只覺得天啊一個半小時怎麼那麼短?!再讓我看三小時我都嫌不夠啊!!!wf%20(34).gif  

上面單純是當日感想也就是廢話,接下來大概說說心得(?

首先OP!OP真的超讚的。除了慣例的秀商標,英雄眾私服實在太!犯!規!!!wf%20(143).gif
真心建議還沒看的朋友們去看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欣賞OP!光看OP就讓我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真是...!!!

劇情前半段大概是動畫1~2集的內容,不過還加了不少新畫面,後半段的話是新的劇情。
只能說用大螢幕看真的是感動滿分,雖然不太會形容,但整體的細緻度感覺實在是相當好,新加進的畫面跟原本電視版的劇情不但不顯突兀,反而讓故事的完整性更高。
有點像把當初在電視版中前幾集沒特別提出的主角兩人補得更齊全了些,讓不管有沒有看過電視版的觀眾都能稍微感受到他們的背景。
像是在前段就插入了虎叔&友惠的一些畫面,先不提那個插入的時點已經有點TAT了,搭上插曲真的讓人都快崩潰了...24;兔子的部份則是稍微點到了父母雙亡的部分,還有UROBOROS的圖像之類的。
至於其他英雄眾的戲份在劇場版感覺也比電視版均衡很多,幾乎大家都常露面,角色魅力更完整XD
BLUE ROSE跟DRAGON KID怎麼會那麼可愛天啊萌度提昇太多了wf%20(145).gif
SKY HIGH有種天然加倍的治癒感真的...4554625856_f2be1369b7_o.png
折紙的消極役發揮的淋漓盡致www 很多小片段都讓人有種爆笑感怎麼那麼可愛wwwwww
牛角跟火紋姊之間的互動www 摸屁屁太棒了wwwwwww

細節什麼的跟新的劇情為了不雷就不多提了(偷懶意味
後段劇情的原創性相當不錯,犯人的NEXT能力也很有創意,看得過程不斷猜想到最後會怎麼破解仍是猜不到啊XD
不過的確把虎兔搭檔的精神發揮得很好,兩人之間的磨合表現得很不賴!虎叔一貫的虎式風格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兔子的策略思考跟實行也很有兔子的特色w 讓人看了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劇場版最讓我喜歡的除了是多了畫面,在很多劇情細節也都安排了不少巧思這點真的(像SKY HIGH跟折紙講解操縱風的能力那段相信很多人都笑到不行;後段虎兔兩人討論戰略時折紙的戲份相信很多人都印象深刻www)
但給我最大的震撼是,我莫名的被仍在傲狀態尚未被馴服(?)的兔子萌到了...31(?
之前看電視版完全沒有那麼深刻的印象因為全部的精力都花在關注虎叔吧我想,劇場版的兔子明明嘴壞沒朋友但我真心覺得他萌炸了21!!!(欸
最後除了ED仍然很好聽,跑製作群字幕時旁邊也放了不少沒收錄進劇場版的畫面,看那個也是看得很過癮XD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進電影院看絕對值回票價的劇場版作品,我出了電影院仍處於亢奮久久不散的狀態11
電影最後有提到劇場版第二彈是2013年秋天出!!!拜託絕對要準時上映啊好期待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